ℒℴѵℯ狸·歌ꦿ໊ོﻬ°

黄道国众人观看墨染命定的羁绊

【14】风雨欲来

BGM:说好的你是疯子我是傻子呢 


        第二天,王府众人炸了,只因一觉醒来后得知他们盼星星盼月亮的王妃不知什么时间已悄悄睡在王爷寝屋内。能不惊喜嘛。虽然到现在还在昏迷着没醒过来。


        王爷这边就淡定多了,抱着蓝湛反复亲了又亲,摸了又摸,爱不释手,眼神温柔的都快掐出水儿来了。半晌,才依依不舍放开,细心的遮好被角,出去了,遭来到王府的苏寻仙一顿调侃。王爷心情格外的好,也不计较,还回怼几句。

        正好房建过来报告莲花池的修建进度,原来北堂墨染自从在天幕视频中知道蓝湛喜欢吃莲子,随后就命房建在王府后院规划出一大片空地继续扩建原来的莲花池,没想到一个月就建好了,遂带着苏寻仙去查看,一望无际的荷叶,靠岸处摇摇拽拽漂泊着一艘豪华皇家船和一艘简易小船,池子清澈见底,都能看见锦鲤在游来游去,「不错不错,过段时间,荷花就开了,湛儿见了肯定喜欢」这般想着的宸王不觉间勾起唇角。苏寻仙摇着头看着一脸春心荡漾的王爷,揶揄道:“这王妃来了,咱王爷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呵,男人”。“你个万年单身狗,不懂。”望了望旁边的这位唯一至交好友,感觉好久没见了又感觉昨天才见过,反正奇怪就是了,但还是很感动庆幸。难得没有再继续怼。


        随后北堂奕北堂唐洛菲菲以及谢嫣然赶来了,能不激动好奇嘛,但仍没见到传了一早上话题的王妃,几人来到书房,北堂墨染把他记忆中的黄道国未来之事简单托出,详细说了黄道国狂化病疫情暴发整个事件的始末。加上之前众人的推测和现在已查到猎户国及神秘人的计划一结合这才将所有的事件补充完整。北堂奕庆幸:幸好,没想到这么严重,幸好将太皇太后监禁起来,猎户国国师就是神秘人也被监视起来,幸好,当时没有直接捉拿,他的夺身邪术诡异的还真不容小觑。遂一番商议后,众人离开行动起来。楚胜男尚羽西风烈这边得到王爷的指令,知道他们王妃已经到王府的消息且收网倒计时开始了都兴奋的不行。


        宸王带着洛菲菲来到屋内,洛菲菲来不及细看一翻宸王妃就被王爷指使,经洛菲菲施展异能一番查探救治,这才告诉王爷王妃只是暂时昏迷,三天后自然就醒了。原来当时肖战消散之时王一博欲打算随肖战而去,天道现身了,陪着这俩娃折腾了几千年,被他们的赤子之心与矢志不渝感动的一塌糊涂,等反应过来时才感叹自己不知不觉间早已将这俩人当做自己亲生孩子对待,舍不得他们受一丝伤害和委屈。算了,当时还说只想让你们如凡人一般平平安安相守度过,现在算是麻麻送你们的礼物,希望这一世后飞升,这样就不会再分开,省的折腾。遂对王一博一番解说之后,将肖战还没消散的元灵收集起来带着王一博离开了此方世界。因时间不等人遂先将元灵连同玉兔元神打入北堂墨染体内。这才施展仙术将鲛人元神和含光君灵脉一块儿融入王一博体内,因再次需要整合,遂需些时日觉醒。故此这才有洛菲菲说的三日后醒来一话。


         宸王耐心的喂完流食米粥后,又是一番摸摸抱抱揉揉,离开时亲了又亲才狠心出门,现在又知道湛儿恢复鲛人身份,那玩水是不可缺少的,遂去了书房一番绘画修改后交代房建按照图纸重修并扩建寝室,加入了一些蓝湛(王一博)的喜好的同时,规划出一间引进活温泉。在莲塘和凉亭中间增加一间特别大的修炼房(也就是二人娱乐玩闹修炼场地)。是了,这里将是他们的家,一切都朝美好的方向发展。交代一属下守着卧房,自己则进了皇宫,因已接到确切消息说是他们成功研制出毒药,那毒药能够控制人的心智,他们欲打算灌给蛇夫族喝来控制他们,不但能转移视线,更能减少猎户国的风险,减少人力物力,达到从内部打击黄道国的目的,此计划五天后行动且神秘人准备在他们入侵黄道国之时悄然潜入黄道国皇宫内控制太皇太后(神秘人查到黄道国皇帝的权政被太皇太后把持,且兵权在摄政王那,觉得黄口小儿不足为惧分分钟杀了就是而摄政王不易动亦不能打草惊蛇,计划理应先控制住权政,制造矛盾混乱,然后与自己国家里应外合,报仇雪恨之际兵权也就到手了,早晚的事,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还在黄粱美梦的神秘人欣然不觉自己已进入死局,他哪里知道黄道国出现的天幕改变了一切,且他们的阴谋与暗桩已经暴露且被控制;更不知道黄道国边境防御加强的原因根本不是皇帝与王爷的夺权以及黄道国皇帝已经政权兵权统一蛇夫座已证得清白)。故北堂奕北堂墨染要提前收网并来个将计就计瓮中捉鳖。


        三天的时间在猎户国暗潮涌动和黄道国循序渐进的准备下悄然而过,融合完的蓝湛也在第三天早上醒了。一睁眼就看见抱着他温柔含笑的北堂墨染,一时间两人痴痴对望,谁都不知道怎么就靠近亲吻在一起,等蓝湛反应过来时已被吻的无法呼吸了,北堂墨染见他终于回过神又见身下的可人儿媚眼微红且耳垂粉粉的被自己吻的呼吸困难这才放过,指腹轻抚着蓝湛泛红的眼角柔声道:“宝宝,你终于醒了”。蓝湛这才知道自己睡了三天,两人来不及温存,蓝湛的腹中传来咕咕的三声响,不好意思的撇了眼北堂墨染,撒娇着喊着哥哥,要哥哥喂饭。北堂墨染十分享受他的崽崽撒娇,宠溺的点了点他的鼻尖,这才出去吩咐下人把一早就准备好的食餐端进来,摆放在桌上。自己抱着挂在身上的粘人湛一番洗漱整理,这才回到桌旁将蓝湛抱在怀里互喂。一边了解他消散后的一些事一边告诉黄道国目前的情况并把两天后的计划说了出来。再知道他的宝贝打算跟随他而去之时紧紧拥着,一想到被他精心呵护宠溺的宝贝明明那么怕疼,却依旧傻傻的想要陪自己一起死,他能说什么,除了感动就只能紧紧抱着一遍遍感受怀中人还温热有呼吸。傻瓜,是啊,设身处地的想,他换做是他,也会追随而去的,就像第一世的他,世人传他消失世间,他也确实追随湛儿而去。他知道谢嫣然喜欢他,且喜欢了好久,他拒绝了。感情的事,没法回应就是没法回应,他的心里眼里在见到蓝湛的那一刻就沦陷沉醉了,从此世间繁华,终不及他眼中的一汪星辰。照亮了自己整个世界,温暖着自己孤寂人生。所行之处皆因他的存在而美好耀眼。至此(三千繁华都不及你一眼)我只想要守护住你,守护住你带给我的美好……

          两人用完膳,北堂墨染说要给蓝湛惊喜,蒙着白绫的蓝湛被北堂墨染抱着来到荷塘前,“宝宝,本王送你一片莲塘”说着拉下遮眼的白绫,早已迫不及待盛满喜悦之情的蓝湛拉着北堂墨染上了船,抚摸着打苞的莲花,亲了一下宸王开心道:“我很喜欢,哥哥最好了”。北堂墨染要是能忍住就不叫北堂墨染了,压着蓝湛的后脑勺覆身上来加深这个吻,两人不觉间已滚做一团。摇晃的船游荡在荷塘中间,微风吹走燥热的空气,摇摆的荷叶盖过两人传来丝丝凉意,含苞待放的荷花散发阵阵荷香,池中的鱼儿成双成对嬉戏追逐,身下的爱人只因自己绽放出情动娇美引起的阵阵颤栗无时无刻不在吸引诱惑他,一切都是那么美妙,一切又都是刚刚好……

评论(5)
热度(1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羡一曲远 曲终人不散

© ℒℴѵℯ狸·歌ꦿ໊ོ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