ℒℴѵℯ狸·歌ꦿ໊ོﻬ°

魔道众人观看含光上神

                        收尾


        随着视频的消失,水镜传来一道“此方世界得此机缘命盘已改,最后送你们一副画,愿各位珍重前行,风华同归。再见!”


        随着水镜的彻底消散,众人心情复杂沉重纷纷尊重一礼,感谢这次机缘,改变了他们悲惨人生。幸好!殊途同归。


“魏婴,你是我前世未止的心跳,亦是我来生胸前的记号。魏婴,我心悦你,无怨无悔。”

“蓝湛,你是我前世未解的缠绕,亦是我来生唇下的记号。蓝湛,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两人深情对望,相视而笑,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完》



评论(3)
热度(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忘羡一曲远 曲终人不散

© ℒℴѵℯ狸·歌ꦿ໊ོﻬ° | Powered by LOFTER